wink的复数

雨,很荣幸留下了我的痕迹

涵坤/我那个都赌不赢的朋友


来提问箱找我玩👀👀👀

私设,he






童禹坤总是赌什么输什么。





今天,童禹坤跟同学打赌


“赌不赌?今天我的作文一定可以被老师选上!”


同学们相继看了一眼


“切,童禹坤我赌你选不上。”

“emmmm还是有点可能的吧”……


同学们稀稀拉拉的在讨论,余宇涵突然跑进来


“羡慕我吧兄弟们我的作文被老师选上啦哈哈哈哈”


同学停下来,看着气喘吁吁的余宇涵,有

又转头看着愣住的童禹坤,一句“哈哈”传出来,然后这个教室全是笑声有“嘎嘎嘎”有“呵呵呵”有“哈哈哈哈”只剩下懵逼的余宇涵和抓狂的童禹坤。


“诶童禹坤怎么了他们笑得那么开心?”

“别讲了伤心的事再也不提”


余宇涵看着不愿面对的童禹坤,好像明白了什么


“你你你不会又赌输了吧?哈哈哈太惨了吧你”


余宇涵猜出来了,现在只有童禹坤一个人不愿再笑。


“别伤心童童,还是有机会翻身的”

“明明老师都说了我可以选上的!谁知道半路杀出你这个程咬金,真的很无语!”



上课了,最后气呼呼的童禹坤接下来都没理余宇涵,余宇涵能说什么他也很委屈阿。



但是童禹坤就是爱打赌老是输所以大家都爱和他打赌,毕竟赢的机会很大。

今天,童禹坤又跟同学打赌了,但是今天好像胜券在握

“我赌余宇涵今天会给我带牛奶”

同学就说“切,你不理他,他肯定不会给你带”

“好,看谁赢,我赢了就把你的笔给我”

接着余宇涵进班了


“早上好,童童,这是你的牛奶,别生我气啦哈”


童禹坤眼睛亮起来了


“看吧!这就是我的厉害”


同学也哑口无言了“你就这一次而已”余宇涵看着这样就明白了,无奈一笑。



晚修完了,余宇涵和童禹坤准备回家了,余宇涵去上厕所,童禹坤就在门口等他。


今天的月色朦胧,很撩人,感觉很适合表达爱意,秋风瑟瑟,还是有点凉的,落叶随风飘落洒满地。我爱你,一定会人尽皆知。


余宇涵出来了,看到的是,童禹坤被一个男孩子送情书,而且童禹坤还点头了,男孩很高兴地搂住他,然后把情书放在他手里,羞涩地跑了,童禹坤居然还笑!?


余宇涵气坏了,拉着童禹坤就往家那边走,一直走一直走超级快,童禹坤不理解


“你疯了余宇涵走慢点跟不上啦。”

余宇涵不说话继续走

“诶呀疼你不要握那么紧啦”

余宇涵还是不说话

“喂余宇涵你是哑……”





刚好走到一个巷子,童禹坤直接被余宇涵拉进去,童禹坤直接吓坏了都说不出话来了。余宇涵就直视着童禹坤看得出来眼里满是愤怒和疑问






“刚才那个跟你表白的是谁?”


“啊?那个不是跟我表白的,那个是请求我帮忙把情书给别人的”


“那你还对他笑他还抱你”


“大哥你不觉得他那个羞涩的样子很好笑吗?而且他抱我也是意料之外。看他那样我赌他喜欢那个女孩很久了”


“哦?是吗?那你不如赌赌我喜不喜欢你”





童禹坤愣愣的,他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因为现在他相处多年的兄弟说喜欢他,而且是两只手把童禹坤围在墙上以这种羞涩的姿势审问童禹坤




“emmmmmmmm那,我赌你喜欢我”

“嗯,赌对了”






说完就直接亲上了童禹坤,童禹坤嘴唇突然被温热的唇瓣贴上有一点不适应但是接着,他把手慢慢抬起放在余宇涵有肌肉的手臂上没想到余宇涵直接把童禹坤给抱住了,离开了凉凉的墙面,童禹坤整个人进入了一个温暖有力的怀抱,嘴上传来的麻麻的感觉让他深陷其中,难舍难分。





很好,这一次,童禹坤确认他很喜欢余宇涵。





等到亲完时,两人脸上都有淡粉,他们都是羞涩,接着余宇涵缓缓松开手,又拉起童禹坤的手走出了巷子,他们都有耐人寻味的羞涩,童禹坤走在后面




“其实,我也喜欢你余宇涵”





前面的余宇涵露出微笑很真挚,很高兴,很甜蜜


“嗯我知道了”


接着转过头郑重其事地说


“那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以后除了我同意不准给别人抱,好吗?”


童禹坤看他这个真诚的傻样子笑出了声

“好好好”




“只要是有关你的一切,我就不会赌输”

“只要是关于我,我就不会让你赌输”






(涵坤一直都跟对方相处的很好他们本来就是双向奔赴啊)来张照片可爱一下嘿嘿


彩蛋is童禹坤和余宇涵的日常打闹啦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