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的复数

雨,很荣幸留下了我的痕迹

左邓/新年愿望


勿上升,左邓,he


1.

“我记得我每次的新年愿望总会实现的,这次我又如愿以偿了,真好。”

“我回来啦,左航,你在碎碎念什么?”

“有你真好,夹心宝贝。”




2.

  小时候的左航不喜欢过新年,他觉得新年一点都不好玩,爸爸妈妈离婚了,他跟爸爸,爸爸很忙总会不来,所以他只能去找妈妈住,可是左航不开心,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个日子大家都很开心,为什么要放吵死人的炮竹,为什么要看春晚,为什么要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左航的妈妈看着左航这么闷闷不乐,她撒了个谎


“昂,你知道吗?在新年许愿都会实现哦。”


左航嘴一撇嘟囔“我才不信”


左航虽然这样说,但是在零点时他还是悄悄许了个愿

“我下次不想再来妈妈家过年了,我不想成为累赘。”


3.

好像是命运般,明年春节他真的没有再去妈妈那里了,因为爸爸不忙了,爸爸第一次在与妈妈离婚后与他过年,他看着带着礼物回来的爸爸很开心爸爸的皱纹好像多了一条左航想

“这个新年愿望真准!”



4.

后来左航上高中了,他很努力,考上了重点高中,他现在当然不信新年愿望啦。他怕这一次或下一次就不能实现了,也知道了愿望这种东西是不可能的。


但又是一年,左航没回家过年,因为爸爸出国了,他也没在见过妈妈。好像在学校过年挺好的。


没有嘈杂的车流声,没有吵闹的鞭炮声,没有阖家团圆家人们聚在一起欢闹的声音,左航在宿舍看着窗外,寂静的黑夜中,有五彩斑斓的烟花正在绽放,但离得很远,他听不见声音,不知不觉零点到了,看着手机上的四个零,他又许了个愿

“我希望我能有爱人然后陪我跨年。”



5.

一年一度的新生迎接会开始了,看着不知所措的新生们踏进校园,很多学长学姐去帮忙拿行李


“啧,怎么他们的行李那么多啊”


左航作为一名大二学长,长的酷又有混血感,emmm很帅。


“诶呀不会吧哥,下面可是新鲜的初一新生,不去看看,可惜了呀,要是有看上岂不是赚。”


左航的好兄弟张极欠欠地说


然后左航居然点了点头,下楼了,张极都没想到左航真去了,但左航好像就是这样,害算了,我来了小宝等我。


没错张极就是有一个弟弟叫张泽禹,今天张泽禹是大一新生刚发信息说他到了,不然他才不去呢。


左航跟着张极走,不一会到了一个大槐树下,张泽禹是很好看,乖乖地站在那里,只提了一个行李箱和一个水桶。


张极笑着,赶紧冲上前,把行李全部转移到他的手上,左航笑了笑,不紧不慢的走。

“啪”有一个男孩撞到了左航,左航吃痛但没出声。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是踩到香蕉皮了,你没事吧?”


左航听到话语才低下头看着对方,对方没戴帽子,头发蓬蓬的,穿了一个白色短袖,一条黑色工装裤,鞋子是帆布鞋,倒是有了一番年轻气盛的感觉。左航上下打量完对方的穿着后才缓缓对上他的脸


!没想到这小孩,还挺白的。


此刻他正看着左航,在等着航的回答。左航好像才反应过来匆匆的说句没事。但转念一想,在对方快走的时候追上对方,很不符合实际,很不合时宜,很突兀地

“同学,你叫什么呀?有人帮你拿行李吗?我帮你吧”


男孩愣了一下,可能是没见过这架势吧。但他还是很有礼貌的回答


“我是邓佳鑫,如果你能帮我拿行李那当然好啦,我的宿舍在xxxx”


在没有得到拒绝后,左航眼疾手快拿走了邓佳鑫唯一的一个行李箱。张极和张泽禹仍在原地,左航发什么疯!?


左航和邓佳鑫一起走在大学校园的小路上,阳光好像也没有很热烈,邓佳鑫也真的是白的刺眼,途径的道路两旁,是正繁茂胜绿的树木,微风吹过,树叶就好像站不稳似的摇摇晃晃。


他们也没有很尬,左航很自来熟,说了很多注意事项,说了很多学校的坏话,揭露了很多学校的坏处。


邓有时也回几句,但基本都是在听。他们到最后互加了微信,谁能想到啊,这一次见面是那么巧啊。



6.

  好久不见,还记得我吗?




7.

再一次见面,是邓佳鑫竞选学生会,左航是学长被请去观看,看着台上侃侃而谈的邓佳鑫,左航觉得邓很优秀,不知道成绩怎么样。


两个星期后的成绩单上邓佳鑫在前十,全年级前十,真的很棒嘛。看着与邓空空的聊天框 他突然想把邓约出来见见,但他忘了,今天是周末。


张极跟张泽禹都出去玩了,在这个日子约人可以去好多地方的。



8.

左航大直男!约人干嘛?约人听讲座,航空讲座!?等等,哦原来是看到邓朋友圈中的航空讲座转发啊,哦哦哦。


航在邓的宿舍下等他,路过的同学没人瞧他,还好没过多久,邓就下来了,邓穿一身白,脸上带笑,左航觉得沐浴春光。


好像邓佳鑫这个人挺不错的嘛……



   “左航?走吧,你带路。”左航才回过神来“嗯好我跟你说这次……”

邓佳鑫刚才看到了,看到左航一直看着自己了,他在想左航怕不是喜欢自己吧,他想赌一赌,如果是真的自己可是拐了一个大帅哥啊。


  他们对方都在分享最近的生活,像什么呢?像两个异地好久的恋人,就差挽着手了。


   讲座的大门到了,他们提早进去,不过寥寥几人,但是邓佳鑫很兴奋,左航看着邓开心自己也露出了笑容,他们坐在中排,邓佳鑫是真的很喜欢航空,他非常认真,尽管在转笔,但本子上的笔记依旧满满当当的,左航就……


他困得快睡着了,其实他只是陪邓佳鑫罢了。


2小时的讲座才过一个小时,左航彻底睡着了,他的头摇摇晃晃砸到了正在记笔记的邓佳鑫同学本子上,邓把左航的头轻轻移开,拿出另一个本子,把左航的头放到上面,emmmm其实左航也很可爱嘛。


讲座结束了,邓看着几分钟前准时醒来的左航,不明白这个人是怎么考上这所985大学的,难不成这就是学霸。



9.

   邓佳鑫和左航走出来,闻到新鲜的空气左航伸了个懒腰。


现在是夏天,天黑的晚,现在看着是早上其实已经晚上了,左航看着邓佳鑫

“一起吃饭嘛?”


左航没想到邓佳鑫问出这个问题,很惊讶但语气平淡

“如果邓同学想当然可以啦”

“那吃校门口那家小面吧,今天好像还有特价菜,我们快点走。”


邓佳鑫说完就走,左航立马跟上,诶,这个邓佳鑫他跑起来了,左航肯定要跟着啦,两个男大学生在傍晚还未到来时为了自己喜欢的奔跑不仅仅是校门口小面。


   坐到面馆里吃上面不过10分钟不到,劲爽的小面,爽滑的面筋,店门外是快要落山的太阳,金灿灿的晚霞照着前面这个男孩,邓佳鑫承认他心动了,左航真的好好看。


看着左航吃了第一口并表示不错,邓佳鑫才露出笑容看来还挺符合左航胃口的。(食不言,寝不语)


   两个人吃完了,邓佳鑫蹦蹦跳跳的,因为刚才左航说

“我发现你长得挺帅的,你觉得我怎么样?”

邓佳鑫愣了一下

“帅,可帅了,万千少女的偶像!”

“那如果我当你男朋友你觉得怎么样?”


邓佳鑫抬头看着左航,左航眼里满是笑意,有一点宠溺的感觉


“那,那要是你愿意自然好。”


左航抬手拍了一下邓的头

“当然愿意”



10.

   好无厘头,但就是这样他们真的就这样在一起了,不记得是见色起意还是一见钟情了,只记得佳鑫笑起来很可爱,左航陪邓佳鑫看不喜欢的讲座真的很帅好吗。

   



11.

据张极透露

“左航半夜发疯,12点突然踹我床板,好像是因为看到邓佳鑫朋友圈发了偷拍的左航照片”


据张泽禹透露

“邓佳鑫笔记上有时候会出现左航的名字,还说是在练字。一遍一遍写得可好看啦”



12.

   街上的红灯笼到处都是,店铺都挂满了红色的对联,大家都穿的喜庆,当刺骨的冷风钻进衣袖,左航才真正意识到又过年了。


自己要跟邓佳鑫分开一个寒假了。



13.

   看着手机微信里软件里都是一串串的

“除夕快乐”

“新年快乐”


他好烦,烦的他在窗台胡乱抓了一把他的头发,烦


等等,一堆祝福里,好像邓佳鑫给他发了信息

“左航,我今年在这里过年,你呢?”

“哦对了,新年快乐!听张极说你一般不回家过年,那这个假期我可以找你玩诶”


左航看着消息好像看见了手机屏幕前乱跳的小孩,可爱极了。


左航想了一下


“当然可以,今年我在学校过年,要是叔叔阿姨不介意,你开心就好”


好像邓佳鑫就是在等,几乎一瞬间


“那我就在你宿舍楼下,下来吧,去我家吃饭”


左航看着这条信息,有看了看今天的天气预报,零下八度 ,多冷啊,他赶紧出阳台看,邓佳鑫这个小孩傻乎乎地朝左航挥手


笨蛋 左航看着邓没带围巾,他拿了那条白色围巾,6分钟后白色围巾被左航围在了邓的脖子上,算了,我就是好喜欢这个小笨蛋。


14.

“我跟我爸妈说过了,我们今年不走亲戚,我爸妈说多一个人就多一份热闹,别担心,我爸妈已经知道我的关系啦”


看着眼前这个什么都安排好了的小孩,脸刚才吹的有点红,但鼻子红红的像小鹿,嘴唇倒是最湿润的

“知道了,小孩很厉害,让我亲亲嘴好不好?”

邓等着左航的回应,听到这句话属实有点意外

“当然可以啦男朋友”

左航开心。



15.

左航来到邓佳鑫家里,顺道在水果店买了点坚果沙糖桔,邓佳鑫家里有暖气很暖和难怪没带围巾

“爸妈我带左航回来啦”

邓佳鑫开门声音不大,听到邓的声音才出来。

“回来啦?饭做好啦就等你们啦,诶呀,航儿,真的帅气”邓的妈妈

“我也很帅气的”邓的爸爸反驳道。


叔叔阿姨很热情,左航也破天荒地像个乖小孩。

他们很开心地吃完这顿饭,左航第一次感觉到家的味道,原来是那么幸福。



16.

   在左航帮邓的阿姨洗碗时,邓佳鑫被邓爸爸叫去谈话了

“邓,左航这人我们看着觉得不错,决定好是他了吗?”

“嗯,爸,左航对我挺好的。”

确实,左航会给他买零食,会陪他学习,会照顾他,会跟他一起开玩笑,会送他礼物,他都快被宠坏了。

“你妈也在跟那孩子聊,如果没问题我们希望你们能结婚。”

邓挣大眼睛

“可他爸妈还不知道啊”

邓爸爸神秘一笑“你放心我们早就在你不知道的时候找过他了。”


邓有点想哭了,他爸妈真的为他做了很多“谢谢爸,我爱你,老爸,你是我的最爱。”

“好好好,我们都很爱你的。”



17.

“航儿,你爸妈怎么说?”

“我爸说他随我喜欢就娶彩礼给的起,我妈……去世了”

邓妈妈很震惊

“害,孩子还那么小,好既然这样,我们也是你的父母了,知道了吗?我们佳鑫可能有点调皮,但是是个好孩子很听话也会学习,如果以后不喜欢他了,也别伤害他,他受不了冷暴力的。”


左航一笑,我怎么可能会伤害夹心呢,爱他跟他生活还来不及呢。



18.

好像这就是喜欢,喜欢你就只想跟你一起。



19.

洗完碗,他们一起去外面空旷的地方放烟花,坐在车上,叔叔阿姨在前面,左邓在后门,邓佳鑫悄悄坐过来问

“我妈问你什么了?”

左航看着邓莞尔一笑

“阿姨问我爸妈同不同意娶你?”

“那怎么说?”

“我爸说彩礼给的起看我愿不愿意?”


邓佳鑫有点脸红,低下头

“那,那你愿不愿意?”

左航缓缓牵上邓佳鑫的手,大手掌牵小手掌,热乎乎的真惹人犯罪。


“只要夹心想,我们到法定年龄就可以结婚。”

佳鑫猛地一抬头

“我当然愿意,但那个太早啦。”

“好那夹心想什么时候结就什么时候结。”




20.

车停下了,到了。



21.

左航还是牵着邓佳鑫,邓佳鑫有点不好意思但很快被绽放的烟花吸引了,旁边有个大屏幕是春晚,对面就是放烟花的地方,他们不发就只看。


零点倒计时开始了,10、9、8、7、6、左航握紧邓的手,握紧爱人的手,好爱好爱,爱春节,爱邓佳鑫。

5、4、3、2、1


“新年快乐!邓佳鑫,左航爱你!”


烟花准时绽放,灿烂千阳但太大声了。


只能在邓佳鑫耳边大声说,邓佳鑫转头,烟花在邓佳鑫的眼睛里,邓佳鑫的眼睛闪闪的,邓佳鑫的眼睛在邓佳鑫脸上好美,左航眼里全是邓佳鑫

“新年快乐左航,邓佳鑫也爱你,比你想的还爱。”

邓佳鑫掂起脚,扶着左航的肩,在左航耳边轻轻地说。



22.

左航想亲邓佳鑫,嗯,邓佳鑫的嘴甜甜的,软软的,好喜欢。





23.

左航还是许了一个新年愿望:我希望跟邓佳鑫结婚好好过日子。





24.

左航每次许的愿都会实现,这次他的爱人确实陪他过了新年,那邓佳鑫也一定会跟左航结婚。



25.

新年快乐,大家许的愿都要实现,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如愿以偿!



看看隐藏结局,看看彩蛋,给给评论,点点推荐,新年快乐!从除夕晚上开始写,写到今天晚上,无语住了。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